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淮安区港航中心优化营商环境 举行水上火灾事故应急培训班

来源: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邱锋 徐冲 时间:2023-11-11 11:03:16

  【本网讯】 11月9日是第32个全国消防宣传日,为切实贯彻“预防为主,安全第一”以及“消防安全,重于泰山”的思想,增强广大船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船民安全技能和自救能力,从9月8日起至9月10日,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在淮安锚地举行为期三天水上火灾事故应急处置培训班。先后有120多位船民接受培训。

  培训班上,港航中心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向来淮船民发放安全宣传资料,讲解船上易发生火灾事故的地方,向船民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指导船民怎样预防火灾,发生火灾怎样逃生、自救与科学处置,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并耐心地向船民解答日常消防安全问题。在互动交流中,进一步提高船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火灾自救应急能力。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