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压实责任 强化落实 淮安区港航中心部署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邱锋  田国庆 时间:2023-11-23 09:30:05

  【本网讯】 为做好冬季事故高发期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无事故,11月22日上午,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安全工作推进会。认真部署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中心主任李海建与安全管理人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副主任纪大军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了区交通系统11月份安全例会精神。会上针对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三个狠抓”。一是狠抓组织领导,明确目标责任。各科室落实专人负责,确保责任措施层层落实,切实做到组织、人员、责任“三到位”。二是狠抓安全宣传,增强安全意识。要事事讲安全、会会说安全,张贴安全标语,制作安全警示牌,迅速增强全中心工作人员冬季火灾防控和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三是狠抓措施落实,加大检查力度。由安全科牵头,中心领导带队,各科室参与,加强日常安全巡查,重点对消防设备、航道畅通情况、车艇等安全设施设备保养、重点场所、危险控制点、配电房、档案室、消防器材等部位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对查到问题及时落实整改。以此同时,组织开展好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和落实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