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春风传喜讯 幸福踏歌来 中国淮安晓平艺术团举行揭牌仪式和庆典晚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4-05 14:17:31

  【本网讯】春风传喜讯,幸福踏歌来。日前,中国淮安晓平艺术团隆重举行揭牌仪式和庆典晚会,在淮安市经济开发区爱尚家商务宾馆隆重举行。淮安市慈善总会会长高建霞,清江浦区慈善总会会长安毅之,开发区慈善总会会长林斐,中国淮安晓平艺术团团长李小平等出席。

  首先,中国淮安晓平艺术团团长李小平致辞。她说:今天举行的揭牌仪式标志着中国淮安晓平艺术团从此走向了新的征程,我们一定会加强对自身的提高,不负众望,认真的完成每一场演出,让艺术团成为淮安最靓丽的风景!接着,淮安市慈善总会会长高建霞讲话,她强调:今天举行的揭牌仪式,标志着中国淮安晓平艺术团的正式成立,希望艺术团在发展的道路上,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各项演出活动,特别要多开展公益有益活动。社会各界就艺术团的成长壮大要给予全力支持和帮助,让艺术团的这面旗帜在淮安大地上高高举起迎风飘扬。

  揭牌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庆典晚会。首先,男女联唱《开门红》拉开了帷幕,歌伴舞《好运来》,男声独唱《淮安美》,巜母亲是中华》,《毛主席语录》,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等歌曲感人至深。晚会最后在李小平激情的独唱《掌声响起来》歌声中圆满结束,祝愿:中国淮安晓平艺术团为慈善事业真正做好需要帮助的人和事,演艺事业蒸蒸日上,创立辉煌。(文:刘健 图:郭正勇)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