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实境学党史 行动践初心

——淮安区轻工资产管理公司党委组织党员祭扫大胡庄八十二烈士陵园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07 13:44:58

  【本网讯】 为进一步拓宽党史学习教育途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真正把党史学深悟透,日前,淮安区轻工资产管理公司党委组织二十余名党员前往大胡庄八十二烈士陵园举行祭扫活动。

       祭扫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区轻工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施志峰同志主持祭扫活动并介绍了大胡庄八十二烈士的光荣事迹,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集体向烈士默哀,向革命烈士表示深切缅怀。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体会入党初心使命,并在烈士纪念碑前依次摆放白花,以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
 



  随后,全体人员一起参观了大胡庄抗日战争八十二烈士纪念馆,一张张图片,一件件物品,伴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讲述,大家详细了解了八十二烈士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一同重温了当年新四军抗击侵略者的悲壮历史。

  祭扫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实境课堂受益匪浅。作为洒满烈士鲜血土地上的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祭扫活动为契机,学习革命先烈不畏强敌、敢于斗争、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干好本职工作,为淮安区的跨越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轻工宣 )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