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劳模风采(五) |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致敬兴化劳模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14 19:49:37

  【本网讯】劳动是幸福的源泉,劳模是闪亮的坐标。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鼓舞我们风雨无阻、勇往直前的伟大动力。正是因为有了大批优秀劳动者的拼搏奉献,为兴化繁荣繁华梦水乡高质量发展汇聚了强大正能量。

  五一前夕,我市举办了庆“五一”劳模表彰大会,95名全市各条战线的优秀劳动者被评为兴化市劳动模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市广大职工将以劳模为榜样,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榜样力量,激发“风风火火闯九州”的豪情壮志,为建设“繁荣繁华,令人向往的江苏大公园、人文梦水乡”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36

  兴化市竹泓初级中学教师

  李 秋(女)

  2003年7月,江苏省盐城师范学院毕业后回到了自己的母校——兴化市竹泓高级中学任教。在农村中学英语师资力量严重匮乏的情况下,一毕业她就挑起了学校的重担,担任起高三毕业班的英语教学工作,并从第二年起开始担任英语教研组组长。先后被评为2014-2015年度兴化市优秀班主任,2016-2017年度竹泓镇优秀教育工作者。

  37

  兴化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综合协调科科长

  李亚伟

  李亚伟自2011年进入市应急管理局(原安监局)工作以来,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十年如一日,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2019年以来,共参与筹备全市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19次,牵头起草全市安全生产相关政策性和纲领性文件20余份。2019年被评为泰州市安全生产先进个人。

  38

  兴化市生态环境局水环境保护科科长

  李阳春

  自从事环保工作以来,先后从事环境监测、环境信息、环境管理工作。多次工作轮岗经历,让他积累了丰富的环保经验,逐步成长为一名综合性业务骨干。他把对环保事业的无限忠诚,化作了平凡岗位的忘我坚守,用一贯的朴实作风和严谨态度,夯实着环保生涯中不忘初心的每一步轨迹。李阳春为先进个人。

  39

  兴化市委组织部综合干部科科长

  李如贵

  李如贵勤于学习钻研,善于思考分析,注重务实创新。他创造性开展市乡机关中层干部“双百双筑”活动,为全市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储备了后备力量。成就了一批农业农村工作的行家里手。“双百双筑”计划先后被《党的生活》《泰州党建》等媒体推荐宣传。2015年被兴化市委表彰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

  40

  兴化市三圆锌品有限公司职工

  李时凤(女)

  李时凤从事质检员工作以来,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凡事模范带头,在职尽责、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41

  江苏富安建设有限公司安全员

  李俊沛

  李俊沛一直把“做一名合格的安全员”作为本职工作目标,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工作。工作中严格按照安全工作目标,全面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强化安全生产管理。2020年被评为泰州市建筑发展优秀人才,被兴化市人民政府评为兴化市建筑业先进个人。

  42

  兴化市天天晴粮食烘干服务部种养殖人员

  李晓平

  李晓平重视粮食生产,流转农村土地500多亩,进行现代化农业建设。2018年和五位种田大户成立了雁荡农机合作社,购买各种先进农机二十几台,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带动周边种植大户几十人。创办天天晴粮食烘干服务部后,日加工潮粮200吨,并配套粮食仓储蓄房2000多吨。

  43

  兴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二级警长

  杨 洵

  杨洵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刻苦钻研法律法规和刑侦业务,长于思考总结,勇于开拓进取,工作作风踏实,能够理论联系实际,抓住矛盾,把握关键,准确灵活地运用各种策略和手段,创造性的突破案件和证实犯罪,有很强的侦查破案、办案能力。

  44

  兴化市海南镇新伍村党支部书记、主任

  杨永前

  杨永前工作以来,一直在镇属单位工作,工作中吃苦耐劳,踏实肯干,善于团结同志,热心帮助他人。带领干部群众大力发展河蟹套养小龙虾的新养殖模式,提高养殖效益,取得了成功,得到省市权威水产专家的认可并在全省进行推广。2020年杨永前评为兴化市优秀共产党员。

  45

  兴化市荻垛镇民政办主任

  杨础全

  杨础全从事民政工作十多年以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全面系统掌握民政工作业务知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民政为民工作理念,全身心投入民政工作。近年来,荻垛镇民政办多次受到市民政局和镇党委综合先进表彰。2018年获得兴化市委、市政府、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兴化市总工会)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