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劳模风采(六) |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致敬兴化劳模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14 20:18:53

  【本网讯】 劳动是幸福的源泉,劳模是闪亮的坐标。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鼓舞我们风雨无阻、勇往直前的伟大动力。正是因为有了大批优秀劳动者的拼搏奉献,为兴化繁荣繁华梦水乡高质量发展汇聚了强大正能量。

  五一前夕,我市举办了庆“五一”劳模表彰大会,95名全市各条战线的优秀劳动者被评为兴化市劳动模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市广大职工将以劳模为榜样,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榜样力量,激发“风风火火闯九州”的豪情壮志,为建设“繁荣繁华,令人向往的江苏大公园、人文梦水乡”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46

  兴化市开发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职工

  吴金磊

  吴金磊积极投身医药卫生改革工作,扎实工作,乐于奉献,全心全意为群众健康服务,努力为区卫生事业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贡献。2015年被兴化市委、兴化市政府评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先进个人”。

  47

  兴化市农业农村局渔业渔政科副科长

  吴艳丽(女)

  吴艳丽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和工作责任感。先后获得了全国河蟹产业科技创新奖、兴化市科学技术进步奖、泰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第四届江苏海洋与渔业科技创新奖、兴化市人民政府嘉奖、2020年兴化市首届青年科技奖等奖项。吴艳丽系兴化市三八红旗手。

  48

  兴化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绿化管理股股长

  邹海燕(女)

  作为园林支部的一名新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板桥竹石园党员突击小分队值守在公园防疫一线,勇做战“疫”先锋。同时积极巡查城区道路、滨河、游园绿地的绿化管护工作,在战“疫”中进一步践行了初心和使命。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成功,倾注了园林女职工的一腔热血。邹海燕为住建局优秀共产党员。

  49

  兴化市博物馆党支部书记、馆长

  汪友谊

  作为博物馆的带头人,汪友谊积极探索谋发展、勇于创新求突破,努力推动博物馆高质量发展。精心推出“入党誓词温一温”、“板桥家书读一读”、“板桥道情听一听”、“专题党课学一学”的党建品牌,被市委市政府列入全市四条红色教育精品线路之一。2020年度被评为“兴化市优秀共产党员”。

  50

  兴化市天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职工

  张冬梅(女)

  张冬梅参加公司工作以来,利用营养学专业知识,帮助企业研发固体蛋白饮料等新型产品,在市场上广受好评,企业营业额从2019年的1000多万元增加到2020年的4000多万元。

  51

  国家税务总局兴化市税务局职工

  沈 沁(女)

  日常工作中,能够以积极主动、专业过硬的要求不断提高自身。本职工作之外,还兼任兴化市税务局团委委员一职,任职期间,组织并参与了多个市局及市级层面的交流活动。2018年度获得优秀公务员称号。

  52

  兴化市海南中心校教师

  沈明荣

  沈明荣从教三十余年,为人师表,兢兢业业,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忠诚于人民教育事业。对困难儿童关心备至,结对帮扶困境儿童5名为他们送温暖,送爱心,让他们增强信心,发奋读书;对留守儿童经常上门走访慰问,同他们促膝谈心,让他们放下包袱,好好学习回报社会。

  53

  江苏申源集团有限公司产品工程师

  张国付

  张国付从企业实际出发,建设平台,贴近市场,开发新产品,改进新工艺新设备,提高产品质量,通过技术不断创新,实现产品最佳的性价比,抢占行业制高点,实现利润最大化,为企业和社会创收。2019年度获评兴化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54

  兴化市教师发展中心教科室副主任

  张 俊

  张俊投身教育二十一年,始终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殚精竭虑。作为教研室高中学科牵头人,他不畏辛劳,甘于奉献,全心全意帮助高中学校解决教育教学中的各种难题。每一年都为兴中高三优秀学生做专题讲座,向他们传授难题破解之道。张俊为江苏省教科研先进个人。

  55

  兴化市永丰镇四合村党总支书记

  张正刚

  张正刚勤政为民,恪尽职守,团结和带领村“两委”一班人,勤奋努力、扎实工作。带头参与招商引资,引进投资总额5000万元的苏州古建园林项目落户永丰工业集中区,每年可为村增加税收收入20多万。张正刚为泰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兴化市总工会)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