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劳模风采(七) |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致敬兴化劳模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15 06:54:39

  【本网讯】 劳动是幸福的源泉,劳模是闪亮的坐标。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鼓舞我们风雨无阻、勇往直前的伟大动力。正是因为有了大批优秀劳动者的拼搏奉献,为兴化繁荣繁华梦水乡高质量发展汇聚了强大正能量。

       五一前夕,我市举办了庆“五一”劳模表彰大会,95名全市各条战线的优秀劳动者被评为兴化市劳动模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市广大职工将以劳模为榜样,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榜样力量,激发“风风火火闯九州”的豪情壮志,为建设“繁荣繁华,令人向往的江苏大公园、人文梦水乡”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56

  兴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办公室副主任

  沙一鸣(女)

沙一鸣善于学习提高素质,踏实工作任劳任怨,模范带头严于律己。发扬为民服务的老黄牛精神,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公仆意识。以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宗旨,把群众满意、领导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恪守为民之志,坚守为民之心。

  57

  泰州市大明不锈钢有限公司技术员

  宋 超

  宋超2015参加工作,从事公司技术员一职。参加工作三年来,始终都保持一颗学习的心态,带领技术团队钻研技术,脚踏实地的搞研究。通过三年多的工作总结出大量工作经验,能顺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企业正常生产提供了保障,为企业发展壮大做出了贡献。

  58

  泰州恒润玻璃有限公司职工

  张高成

  张高成2015年10月参加工作,作为一名技术人员,在企业既干班组长,又搞技术研究。通过不断努力与钻研,先后申请《一种基于钢化玻璃的检测装置》等实用新型专利7项,并将全部发明专利无偿转让给泰州恒润玻璃有限公司,为公司的技术改造与产品创新提供了有力支撑,使得该公司年产值由原来的2000多万元增长到年产值7000多万元。张高成于2020年被评为“兴化好人”。

  59

  兴化市继明水产品养殖专业合作社种养殖人员

  张继明

  张继明从事水产行业30年来,不断探索,大胆实践。凭着懂经营、善管理的商业头脑,从小规模的水产养殖户,发展成如今的集河蟹育苗、饲养到管理、销售、物流一条龙服务的水产品养殖专业合作社。在致富的同时还不忘家乡建设,主动资助家乡基础设施建设、资助困难乡亲和贫困学生,用实实在在的付出真情回报社会。

  60

  兴化市人社局就管中心副主任

  陆 炜

陆炜2017年10月底选派到竹泓镇白沙村挂职“第一书记”。本职工作中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的稳就业工作,为重点骨干企业发放新吸纳就业补贴75.1万元、企业租车补贴3.23万元,一次性就业补贴39.24万元。陆炜为泰州市就业先进工作者。

  61

  兴化市银桂水产品养殖专业合作社种养殖人员

  陆银桂

      陆银桂从事水产养殖已有10多年,现有养殖场350多亩,养殖场培育的蟹苗辐射周边市县养殖面积3万多亩。2019年合作社成为兴化市大闸蟹协会理事单位,同年成为虾蟹养殖机械化装备与技术集成推广应用项目点。2020年刊登在南方农村报农财宝典上获得年度蟹苗品牌“兴蟹沣”,同时又获得“中华好蟹”、“兴蟹沣兴化大闸蟹”荣誉称号。

  62

  兴化市新阳社区党委书记

  陈玉华(女)

  陈玉华于2004年参加社区工作,17年来无怨无悔扎根基层,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全心全意为社区居民服务。疫情期间,作为书记的她冲锋在前,坚守一线,入户摸排,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的使命与初心。2020年陈玉华被评为“兴化市五一巾帼标兵”。

  63

  兴化市联富食品有限公司车间主任

  陈巧勤(女)

  陈巧勤在本职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虽然她只有小学学历,但是能够不断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带领包装车间员工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陈巧勤连续15年被公司授予“最佳员工奖”。

  64

  兴化市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服务科科长

  陈根山

      陈根山牵头推进我市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提出的许多可行性建议被上级采纳,促成我市职工和城乡居民医保地市级统筹制度建立。在全省率先系统谋划构建并实施多层次医疗保障大救助体系,得到省局领导肯定和支持,创新建立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预警机制,助力我市通过泰州市委六保巡察和全省脱贫考核验收。医疗救助工程被列为2020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全年救助55万人次,救助金额1.45亿元。

  65

  兴化市明升双语学校校长

  范明森

  范明森奉行“让每一个孩子得到最大程度提高”的育人理念,培育“精于实践,富有高度”的管理团队,打造“结构合理,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建设“规范全面,兼顾选择”的学校课程。多年来一直以“二流的生源,一流的质量”赢得广泛赞誉,中考成绩年年攀升。(兴化市总工会)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