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劳模风采(八) |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致敬兴化劳模

作者:兴化市总工会 来源: 时间:2021-05-20 05:17:51

  【本网讯】 劳动是幸福的源泉,劳模是闪亮的坐标。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鼓舞我们风雨无阻、勇往直前的伟大动力。正是因为有了大批优秀劳动者的拼搏奉献,为兴化繁荣繁华梦水乡高质量发展汇聚了强大正能量。

  五一前夕,我市举办了庆“五一”劳模表彰大会,95名全市各条战线的优秀劳动者被评为兴化市劳动模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市广大职工将以劳模为榜样,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榜样力量,激发“风风火火闯九州”的豪情壮志,为建设“繁荣繁华,令人向往的江苏大公园、人文梦水乡”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66

  兴化市总工会宣网部部长

  胡亚彬

  在平时工作中强化政治引领,带领全市广大职工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开展多种形式的劳模宣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做好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贯彻于全年工作的始终。“工小牛”工会形象的创作在泰州乃至全省都是首创,为宣传兴化工会作出了贡献!

67

  江苏亚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 江

  2008年任职亚盛公司总经理以来,周江本着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按照行业内最高的“TS16969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制定全面的管理制度,狠抓制度的贯彻落实,建立健全了一整套完善的管理体系,提升了产品的质量,达到业内领先水平。周江获评泰州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68

  兴化市周庄镇殷庄村党总支书记

  周 根

  作为一名支部书记,周根积极带领群众发展经济,改变村容村貌,提升人居环境。在他的带领下,殷庄村着力放大区位交通优势,在全镇率先实现整村土地流转,先后成立了江苏农垦优质粮生产、泰州沃泽农业生态园,以及建荣名贵苗木花卉合作社等特色产业发展基地。周根为兴化市 “优秀共产党员”。

69

  兴化市戴南镇总工会秘书

  周冬平(女)

  周冬平1999年从事档案工作,20余年如一日,默默无闻,勤勤恳恳,多次被上级表彰为档案工作先进个人。2019年兼职文联工作以来,她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举办各类书画活动,她策划的“戴南镇作家、书画家走进企业和新农村”采风活动,让作家把笔头伸向基层、车间、创作出具有地域特色的优秀作品,讴歌时代精神,实现作家、企业共促双赢,获得上级文联表彰。

70

  兴化市憨农粮食种植家庭农场种养殖人员

  周国锦

  周国锦1991年置办了一条40吨的水泥船“下海”搞航运,经过25年的发展,当初的小水泥船也逐步变成了600吨铁驳船。为了回报家乡,2015年10月回乡流转712.75亩土地开始了经营家庭农场,在这5年的时间里从最初的一亩地用多少种多少肥料都要请教别人,到现在已经追求高品质高质量的食味米,土地规模也达到了1500亩。

71

  泰州市长九房产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综合部经理

  赵亚男(女)

  三年来,为了公司的发展,她带领员工外出取经学习,创新管理模式,努力提高综合部服务质量。公司各部门都有她奔波忙碌的身影,在各项繁琐工作中为企业长期稳定发展付出了无数的汗水和艰辛。

72

  兴化市嘉禾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其东

  赵其东于2003年回乡创办公司,公司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3600多万元,员工400多人。设立兴化市城东片区少数民族扶贫基地,通过镇土地流转中心从东西村流转土地近100亩给少数民族种植各类脱水蔬菜,公司实行保护价收购,同时吸纳少数民族到公司打工,帮助少数民族人员脱贫致富。

73

  兴化市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科科长

  赵爱华

  赵爱华2012年起负责办理各乡镇、部门上报市政府的请示文件,工作中能够做到及时登记及时办理,在最短的时间内根据市政府领导的批示意见予以落实,确保及时高效,每年办理请示文件1000多件。积极协助组织召开科技镇长团工作推进会和团务会议,会前充分准备、会中积极服务、会后认真总结;推进平台载体建设,推进上海大学兴化特种不锈钢研究院、兴化市高性能金属材料制品研究院、兴化市健康食品研究院、扬州大学兴化乡村振兴研究院等平台载体建设。

74

  江苏苏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技术负责人

  柯泽林

  柯泽林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专业技术和项目管理工作,工作中注力于知识的积累,2013年取得助理工程师职称,2014年取得土木工程专业本科学历,系统掌握本专业理论知识和专业技术知识,2016年取得中级职称。2020年被评为“泰州市建筑业发展优秀人才”。

75

  兴化市环境卫生管理处职工

  姜 兵

  自2013年参加环卫工作以来,他起早贪黑、任劳任怨、埋头苦干、连续作战,与新区东所全体同事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对辖区内环境卫生实施全天候的管理,较好地完成了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姜兵为城管局先进个人。(兴化市总工会)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