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劳模风采(九) |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致敬兴化劳模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20 21:10:17

  【本网讯】 劳动是幸福的源泉,劳模是闪亮的坐标。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鼓舞我们风雨无阻、勇往直前的伟大动力。正是因为有了大批优秀劳动者的拼搏奉献,为兴化繁荣繁华梦水乡高质量发展汇聚了强大正能量。

  五一前夕,我市举办了庆“五一”劳模表彰大会,95名全市各条战线的优秀劳动者被评为兴化市劳动模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市广大职工将以劳模为榜样,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榜样力量,激发“风风火火闯九州”的豪情壮志,为建设“繁荣繁华,令人向往的江苏大公园、人文梦水乡”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76

  江苏特味浓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姚德洋

  姚德洋80年代投入国家第一次创业大潮,一路发展成立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食品配料制造商:北京特味浓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年生产能力超20000吨,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姚德洋荣获“中国肉类协会第六届常务理事”、“江苏省兴化市调味品行业协会会长”等荣誉称号。

  77

  兴化市审计局财政金融审计科科长

  袁爱华

  袁爱华从事审计工作十多年来,每年均出色完成各类审计任务,向相关部门移送案件线索20多起,充分发挥了审计监督作用。撰写的多篇审计案例、审计论文和审计信息被审计署、省厅和泰州市局采用,多篇审计要情被市领导批示督办。袁爱华2020年被兴化市委组织部、机关工委表彰为“优秀党员”。

  78

  兴化市戴窑镇三元西村党总支书记

  钱福友

  钱福友一直以来能认真学习并模范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严于律已,公道正派,干事创业雷厉风行,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能力强,办事效率高,村民满意度较高。钱福友为兴化市优秀共产党员。

  79

  兴化市开发区环卫所驾驶员

  徐进胜

  徐进胜一直工作在环境卫生一线,把美好的年华无私的奉献给了环卫工作。在我市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关键时期阶段,作为担负施耐庵路以北创建工作的中坚力量,带领突击小分队人员日清杂物、绿化垃圾达10吨左右,每天行程达100多公里,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80

  泰州兴达特种钢丝绳有限公司热电厂厂长

  堵晓祥

  进入兴达十六年来,堵晓祥致力于引进新技术、新设备,在他的主导下,近年来热电厂成功实施了4台630Kw高压电机变频节能改造、2台1000Kw锅炉给水泵节能改造等项目,每年可为企业节电约856万kwh。堵晓祥注重自身的学习,积极参与泰州市电力行业协会电力系统法律法规的修编工作。2020年被兴化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总工会等部门表彰为兴化最美职工。

  81

  兴化市强友生猪养殖场种养殖人员

  黄志祥

  2016年初,黄志祥筹资500余万元,在林湖乡强胜村筹建了强有生猪养殖场。强有生猪养殖场年吸收当地富余劳动力达20余人,每人每年收入可达5万余元,通过近年来企业的规范化正常运转,在有效推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为解决一方富余劳动力、帮助一方群众致富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82

  江苏绿佳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种养殖人员

  黄应权

  黄应权2000年开始从事养殖行业至今。通过不断的理论学习和生产实践,先后成立了兴化市飞翔禽业专业合作社,创办了兴化市绿丰禽业家庭农场,注册登记了“江苏绿佳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总投资1000多万元,饲养蛋鸡10万羽,年销售鲜蛋800多吨,产值1000多万元。

  83

  兴化农商银行董事长

  曹文铭

  2020年,曹文铭同志团结带领兴化农商银行全体员工始终坚守支农支小战略定位,做实普惠金融服务,服务本土。始终坚持发展质量是当之无愧的“主心骨”。以打造一流品牌为目标,先后荣获中华合作时报“优秀服务乡村振兴机构”、地方金融论坛“十佳科技创新银行”,连续多年被兴化市委、市政府评为“突出贡献企业”和“综合考核服务地方发展标兵单位”。曹文铭2020年度被评为兴化市“优秀政协委员”。

  84

  江苏唐刘兴东不锈钢有限公司总经理

  曹冬山

  曹冬山拥护党的领导,注重政治学习,不辞劳苦,一步一个脚印做实办大了兴东公司,连续二十多年圆满地完成了镇下达的工业生产指标以及税收任务。兼任港南村委会主任3年多来,不拿一分钱工资,先后捐款几十万元,为港南村建起老年活动中心,修建公路,解决五保户和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在抗疫期间并主动购买食品、防疫用品、消毒器材、防护口罩送到抗疫一线,起到了维护社会稳定的作用。2019年获评张郭镇十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85

  兴化市安丰镇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局长

  戚怀美

  在服务工业企业的27年工作中,戚怀美他一直无怨无悔,默默无闻,始终如一,为客商初期创业分忧解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度他牵头负责的集镇建设、生态环境局村建、农路、环卫、环保等部门以及城区片各村均受到镇党委、政府的年度表彰。(兴化市总工会)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