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劳模风采(十) |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致敬兴化劳模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20 21:27:45

  【本网讯】劳动是幸福的源泉,劳模是闪亮的坐标。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鼓舞我们风雨无阻、勇往直前的伟大动力。正是因为有了大批优秀劳动者的拼搏奉献,为兴化繁荣繁华梦水乡高质量发展汇聚了强大正能量。
       
        五一前夕,我市举办了庆“五一”劳模表彰大会,95名全市各条战线的优秀劳动者被评为兴化市劳动模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市广大职工将以劳模为榜样,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榜样力量,激发“风风火火闯九州”的豪情壮志,为建设“繁荣繁华,令人向往的江苏大公园、人文梦水乡”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86

  江苏恒昌粮油有限公司职工

  盛小军

  盛小军参加工作20年来,始终踏实工作任劳任怨。工作中讲究工作方法,学以致用,积极主动。生产中为不出现安全事故,从自己的工作经验中进行总结,结合《安全操作规程》制定详细点检查计划并严格遵照实行,由于点检到位,避免很多安全事故的发生。

  87

  兴化市供销合作总社工会主席、 办公室副主任

  鲁冬一

  鲁冬一在主持办公室工作中,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业绩突出。在他的带领下,市供销社每年被各类媒体采用的信息达200篇,其中全国级20多篇。鲁冬一连续2年被全国总社办公厅表彰为“全国总社信息报送先进个人”。

88

  江苏江电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计划主任

  曾 强

  曾强在生产过程中,带领员工攻坚克难,运用所学专长提出了“生产工艺改进和优化方案”。通过技术改进大幅度的提高了生产效率,减少了焊缝间的未溶透、夹渣、气孔等质量缺陷,从而降低了公司生产成本,为产品保质保量按期交付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89

  兴化市荣宝油脂有限公司叉车工

  蔡明翔

  蔡明翔自2018年工作以来 ,一直工作在生产一线,多次获得过厂内生产技术能手、厂内杰出工人等称号。2018年,他申请成功“一种低能耗无污染排渣装置”发明专利。2019年该同志获得兴化市创业创意大赛三等奖。2020年代表公司参加并荣获了省创业大赛二等奖。

  90

  兴化市委政法委社会治理科科长

  裴 殿

  新冠疫情爆发后,裴殿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使命,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坚守市网格化中心岗位,认真履行预防预测预警与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各项制度,第一时间起草发布《关于充分发挥网格化社会治理作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维稳工作的倡议书》,有序高效地组织好各类涉疫信息的上传下达、各类涉疫上报事件的派单处置。裴殿2020年度被评为泰州市“最美泰州人”。

  91

  江苏鑫岳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保管员

  谭小妮(女)

  谭小妮在工作中团结同事、乐观上进,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生产中注重把一点一滴的小事做好,力争做到零失误,发现问题及时纠正,极大的避免了人工和原材料的浪费,避免产生不必要的损失,提高了生产效率,保证了产品质量。2019-2020被公司评为先进员工。

  92

  兴化市千垛镇李健卫生院院长

  翟阿妹(女)

  翟阿妹十年如一日。工作中,时刻以一名医生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信念与人生价值,在平凡的岗位默默奉献着青春年华。新冠疫情发生后立即召集全院职工、各村卫生室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部署和相关培训,防控工作全面铺开后工作千头万绪,她积极调配好人员分工、工作部署、参与每日会商、梳理文档、统筹安排人员应对突发情况。2020被评为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

  93

  兴化市大垛镇塘港新村党总支书记

  翟锦年

     翟锦年于2016年8月担任丁家村党支部书记,10月当选村委会主任。在脱贫攻坚、村庄环境整治、土地流转、夏秋两季“双禁”土地复垦等各项工作尽力亲为,多次受到党委政府的表彰。翟锦年为兴化市优秀河长。

  94

  兴化市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稽查科科长

  戴 晖

  戴晖十年如一日地戍守执法岗位,2020年,他带领队员团结协作,上下齐心,查处各类质量、经济违法案件30余件,案值400万元,罚没230万元。适逢疫情,作为支部书记的他,先后在乡镇边境卡口、市区农贸市场值守40多个日夜,耐心劝返起初不理解的司机、认真测量每位进入农贸市场市民的体温…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彰显了市监人的铁军精神。戴晖系优秀共产党员。

  95

  兴化市委老干部局办公室主任

  瞿国蓉(女)

  瞿国蓉自2014年到我局工作以来,及时完善机关内部管理和老干部服务等制度,结合市委巡察,举一反三,坚持用制度规范服务,狠抓督查落实。她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把做好老干部工作和掌握老干部具体情况有机结合,切实提高落实老干部政策的精准力,曾获得全省2018年度老干部工作优秀调研成果、2019年度老干部工作优秀调研成果三等奖等荣誉称号,2019年获兴化市政府嘉奖。(兴化市总工会)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