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祝贺!兴化双龙电热电器有限公司生产制造组荣获“泰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22 11:49:22

  【本网讯】 5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常传林,市总党组书记、副主席唐彪,副主席王军,劳经部部长孙苏闽一行四人来到兴化市双龙电热电器有限公司,为刚刚荣获“泰州市工人先锋号”的该公司生产制造组颁发奖牌、荣誉证书。

  近年来,兴化双龙电热电器有限公司紧紧围绕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遵循加快改革升级、快速发展、精益求精的原则,团结一心、严格管理、遵循工艺,始终秉承培养优秀员工队伍、追求过硬产品质量、塑造一流企业形象的企业文化,实现了公司各项技术改革发展的新跨越。该公司生产制造组每月开展两次以上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共同探讨生产流程、设备技术改造,在节约人工成本的同时大幅度提高生产效率和准确率,严格将废品率控制在千分之二以下,大幅节省了生产成本,年累计为企业节约经济运营成本10万元。在创造巨大经济效益的同时,该班组坚决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始终坚持安全日查落实到责任人制度,每周定期安全巡检积极配合公司进行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公司全年无一起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兴化市总工会)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