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淮安区新华书店全力服务全区 2021年农民读书节、吴承恩读书节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24 08:06:36

  【本网讯】 为造浓全区上下广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烈氛围,5月21日,淮安市淮安区在石塘镇启动2021年农民读书节、吴承恩读书节启动仪式暨农家书屋百场主题阅读推广示范活动。淮安区新华书店全力做好两个读书节的服务保障工作。

  本届读书节以“永远跟党走·书香颂百年·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淮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祁素娟表示,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全民阅读的形式传承淮安区历史文化名城的红色基因,以农家书屋、机关书屋为主阵地,开展百场主题阅读活动,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在全区上下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为使淮安区2021年农民读书节、吴承恩读书节取得成效,提升全民阅读质量,区新华书店精心准备了一批党史知识书刊、红色故事书刊、淮安红色文化书刊和书籍,赠送给农民朋友、机关干部,并组织开展了“书香诵百年”诗歌朗诵会。几位农民朋友和诵读爱好者用他们在金土地上收获的希冀之情,深情朗诵了《信仰永恒》《七月的天空》等一些红色经典诗歌,表达出他们脱贫致富,全面小康,幸福走在乡村振兴大道上的豪迈之情。(仇长波)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