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江苏共创济困基金会党支部与施河镇成灌村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7-18 10:13:31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学习群众首创精神,更好的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践行初心使命,推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6月26日下午,江苏共创济困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周学俊带领党员群众来到共建单位,淮安区施河镇成灌村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成灌村鲁成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实境教育课。农村过去土房、瓦房、平房,也有两层楼房,但既不是集约化用地,也不美观,更不能代表新时代“三农”发展方向。如今标准化整齐划一,高楼大厦的农家房,堪比城市商品的美观、漂亮、时尚,是乡村振兴的现实体现。大家无不感慨,盛赞新时代、新农村、新家园、新气象。

  参观结束后,周学俊为大家讲授题为《乡村振兴与高质量发展》的党课,从党史角度出发,细说淮安农村、施河农村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变化。听后,大家一致对新征程、新发展充满信心,自觉投入到新征程伟大实践中。 (陈伯新 王世红)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