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江苏共创济困基金会党支部党建工作有声有色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7-18 10:25:23

 

  【本网讯】江苏共创济困基金会是一家立足淮安,着力施河,进而面向江苏开展助学、助困、助病、助老、助孤、助残等慈善救助活动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坚持党建引领,好事做好,实事做实,善事做善的原则,大力开展党的建设。2020年被淮安区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


  他们注重加强阵地建设,营造党员之家感觉。建成了1200多平米的党员活动室。组织架构、党的基础知识、学习园地、荣誉墙等齐全。走进去就感受到红色文化的魅力。慈善事业本身也是一种红色文化。当爱心人士走进处处感受党的温暖与关怀,同时更激励党员服务、做好慈善事业的热情。



  他们注重加强制度建设,规范落实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做好慈善工作。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红色之旅,学习革命先辈精神。与诗词楹联协会、成灌村、江苏坤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三家单位共创共建共享,提升党建文化水平。(王世红 陈伯新)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