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凤凰传媒淮安区新华书店隆重 举行“欢声笑语庆国庆”阅读经典朗诵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0-05 09:12:27

  【本网讯】10月3日下午,凤凰传媒淮安区新华书店隆重举行“欢声笑语庆国庆”阅读经典诗词朗诵会。淮安区朗诵艺术协会部分会员、老年大学朗诵班学员、关天培小学部分学生,用一首首诗歌声情并茂的赞美伟大祖国,用一段段经典故事引领群众爱阅读、颂祖国,共同为祖国母亲庆生。

  新华书店门店经理李林致祝词。他说,阅读,传承五千年华夏文化;阅读,人类文明进步的象征。淮安区新华书店常态化地开展全民阅读,引领全区群众感受阅读的魅力,激发阅读热情。利用国庆之际,开展朗诵阅读歌颂党、歌颂祖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大家的爱国热情。

  阅读经典诗歌朗诵会在杨秀芹老师和张翊冉小朋友深情合诵《祖国是什么》中拉开演出序幕。关天培小学沈瑞、于昕彤、王思懿合诵《我们爱祖国》,朗诵艺术协会王万军、王燕红合诵《我爱这土地》,朗诵艺术协会王世红朗诵《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老年大学朗诵班丁玉琢、叶爱玲、谈桂岚、杨晓晴浓情登场,激情诵读了诗歌《歌颂心中的党》。李怀娣老师情感丰富,饱满深情朗诵的《世界的主人》,让人热血沸腾,充满无限自豪。李伟中、赵梅英倾注丰富情感的合诵《故都秋风》。朗诵班30人的集体朗诵《美丽富饶的中国大地》,声音洪亮,气势磅礴,感情满满。

  当《歌唱祖国》优美激昂的旋律响起,全体参演人员和顾客、读者、市民一起,挥舞着小红旗,放声高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国庆朗诵颂祖国,盛世阅读读经典。阅读经典朗诵会落下了帷幕,但阅读经典,讲好中国故事,讴歌盛世中国是长久的。需要我们每一个读者身体力行,从阅读经典中感受五千年文明,感悟新时代,品味今日中国,为奋进新征程提供不竭的力量。(文/图 仇长波 王世红)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