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重温校园梦 再叙学友情 淮安市大兴中学76届高中毕业生举行同学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0-26 09:30:21

  【本网讯】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2日上午,淮安区萧湖这个充满文化底蕴的风景区,格外显得美丽,迎来了一群特殊的人,他们是1976届淮安市大兴中学高中毕业生45年同学会。同学会由张志荣同学主持并致辞;班长陆兆祥同学作主旨讲话;老同学杨久昌、管素兰等作了即兴讲话。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45年弹指一挥间。回首同学生涯,大家感慨万分,激动不已。在大兴中学,他们不仅仅收获了学业,更收获了友谊。在交流畅谈,回顾那青春燃烧的岁月,感到多么的完美与亲切。45年前同桌的笑声记忆犹新,老师的教诲至今难忘。回首风风雨雨,都有太多的感言与追忆。

  陆兆祥在讲话中说,同学友谊是人生旅途中寂寞心灵的良伴,尤其是同学之间的友谊更深、更纯洁,好像陈年老酒,时间越久越醇香,越久越甘甜。这次聚会,时间虽短,但将永远定格在每个人的记忆里,必将对每位老同学,坚定生活信念,振奋不辞劳苦的精神起到一定的鼓舞作用。他衷心地希望大家加强交流往来,珍惜昔日学友情,留下欢乐的笑语,幸福康宁。

  杨久昌、管素兰等老同学希望以此次聚会为桥梁,加强同学间的联系,增进友情,互相帮助,互相扶持,不离不弃,共同前进。他们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幸福长寿,家庭美满,万事如意!并祝同学之谊历久弥新、地久天长!(王世红)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