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凤凰译林书苑在周恩来红军中学挂牌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1-25 23:37:57

  【本网讯】 11月24号下午,凤凰译林书苑挂牌仪式暨周恩来红军中学阅读基地开馆仪式在周恩来红军中学举行。淮安市淮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祁素娟参加仪式并为凤凰译林书苑揭牌。

  今年来,淮安区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要求,实施“1+N”校园全民阅读推广计划,以1家新华书店为基础,在全区中小学建设N所校园书店,通过书店网络的延伸,让校园充满书香,让书香浸润心田。

  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淮安区分公司总经理左川介绍说,凤凰译林书苑投入90多万元,占地510平方米,藏书18000多册,分阅读空间、沙龙空间、活动空间等多个功能区域,所有书籍免费提供给师生阅读。书店根据师生的阅读需求,精心挑选了文学、科普、国学等10多个种类的书籍,设置了红色经典、党政读物、本地作品等7个特色专柜,全面为师生提供多样化阅读服务。左川并表示,凤凰译林书苑的成立,是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要求落实到书香校园的建设中,让爱读书、爱阅读成为校园的靓丽景色,开启全新的阅读模式。(浦望舒  仇长波 )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