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把好节前“安全关”!江苏华磊建设集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29 19:54:39

  【本网讯】 为切实抓好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创建安全祥和的节日环境,9月29日上午,江苏华磊建设集团公司总经理王长忠、常务副总经理明爱民、副总经理罗冲、谭国生赴公司项目现场进行安全生产督查。

  总经理一行先后来到淮安能源总部经济产业园项目、清隆桥项目、南门尚城项目。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管理、施工用电安全、高处作业防护、深基坑支护防护以及疫情防控、扬尘治理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结束后,王总强调:

  一是现正值国庆节来临之际,各项目要切实履行责任担当,提高安全意识;对照施工工地安全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认真做好排查和整治;

  二是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力度,随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三是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在严把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集中力量,聚集资源,务实高效推进工程项目建设。

  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华磊集团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坚持“全覆盖、零容忍、无遗漏”原则,全面深入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强化安全生产措施,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全力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华磊集团办公室)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