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端午贡醇香 一笑向杯盘 古井贡95纪年酒高端品鉴晚宴在淮安隆重举办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6-22 17:19:58

  【本网讯】 粽叶飘香迎端午,悠悠艾草情意长。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端午节前夕,6月22日,中国八大名酒、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安徽古井集团在淮安市富贵园大酒店隆重举办“古井贡95纪年系列酒高端品鉴晚宴”系列庆祝端午佳节活动。

  集团营销陈广亚总监首先代表集团领导和全体14000员工作热情洋溢欢迎辞。热烈欢迎全市各级领导、品鉴专家、代理商和广大酒文化爱好者,并衷心祝愿大家端午佳节快乐,阖家幸福安康!

  安徽古井集团是以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的集团公司,坐落在曹操与华佗的故里--安徽省亳州市。公司的前身起源于明代正德十年(公元1515年)的公兴槽坊,1959年转制为省营亳县古井酒厂。1992年集团公司成立,古井集团秉承“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的核心价值观。

  古井贡酒是集团的主导产品,其渊源始于公元196年曹操将家乡亳州产的“九酝春酒”和酿造方法进献给汉献帝刘协,自此一直作为皇室贡品;曹操也被史学界称为古井贡“酒神”;古井贡酒以“色清如水晶、香纯似幽兰、入口甘美醇和、回味经久不息”的独特风格,四次蝉联全国白酒评比金奖,先后获得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质量标杆等荣誉。2018年,古井贡酒酿酒方法“九酝酒法”被世界吉尼斯纪录认证为“世界上现存最古老的蒸馏酒酿造方法”,2022年 “古井贡”品牌价值达到2270.27亿元。位居安徽白酒品牌第一名,中国白酒第4名。

  陈广亚总监在简要介绍古井贡酒前世传承和今生发展壮大的同时,饶有兴致全面、系统介绍该集团 “95纪年”各档次美酒。1995年,古井贡酒顺利完成企业的股份制改造,并在次年实现A,B两只股票同时上市,开启了白酒企业上市的先河,隆重推出“古井贡酒95纪年酒”,代表着古井深厚的历史和独特的传统工艺。

  “有贵客,喝95!”陈总最后信心满满表示,在古井发展的澎湃势头之下,古井品质和价值代表的95纪年酒必将迎来发展新机遇,越来越多消费者用来接待贵宾、答谢贵人、纪念庆贺招待用酒,让古井贡酒伴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迎来更加美好辉煌的明天!

  震耳欲聋的威风大鼓,强有力擂响和拉开整场晚宴活动帷幕。接踵而至的歌舞表演、男女声独唱、古井贡酒展示等精彩纷呈的端午主题文艺节目,让全体来宾一直沉侵在欢乐、祥和、美好和幸福的浓烈氛围中。品尝淮杨美食,畅饮古井美酒,观看文艺汇演,弘扬端午传统,让年愈8旬赵老情不自禁现场作五言诗一首:端午贡醇香,一笑向杯盘。银发逢盛世,安康乐无疆。

  晚宴开始前,古井贡酒淮安市总代理吕西贵董事长主持掼蛋比赛和美酒品鉴等活动,来自全市各地百余位佳宾通过系列内容丰富活动,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共同营造喜迎端午佳节酒文化氛围,共同走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新征程。

(文/朱玉石 图/周 丽}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