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浴“雪”奋战,华磊集团守护您的平安!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2-06 00:55:49

  【本网讯】 近日,淮安迎来寒潮强降雪天气,高铁东站周边道路已被厚厚的积雪覆盖。为确保道路通畅,群众出行顺畅,2月4日晚,在区委的组织部署下,华磊集团立刻吹响了“集结号”,组织全体员工连夜深入责任区开展清雪保畅工作。

  以雪为令,闻雪而动。华磊集团本次负责高铁路(淮达路—淮启路)段及上下落客平台匝道的清雪工作。全体员工在黑夜中化身“除冰战士”,拿着扫把、铁锹等工具,顶风冒雪,不畏严寒,有条不紊地清扫重点路段、落客平台出入口等区域的积雪。

  5日凌晨3时许,气温已降至零下8度,大家的手和脸被冻的通红,部分人员的鞋袜都已湿透,却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和干劲。为尽快消除积雪,减少道路结冰,公司领导迅速组织出动除雪车,调运撒布融雪盐。

  这场“破冰”行动自4日晚9时许一直持续到5日早上6时许。此次扫雪除冰华磊集团共出动大型铲车3辆,皮卡货车3辆,组织人员83人,融雪剂1000kg。连夜的奋战,道路的积雪和冰层被清除一空,第一时间消除了潜在的危害和安全隐患,为行人和车辆清出了一条“平安路”。

  在这不眠的夜晚,华磊员工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担当与责任,让我们共同见证了除雪保畅的力量和温情。(朱雯 杨娟 秦莉萍 徐叶挺 胡炳权)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