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关爱道德模范 情暖中国好人

——淮安市盱眙县关工委联合慰问送暖叶海涛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2-08 22:43:28

  【本网讯】 叶海涛,江苏省道德模范、中国好人。他身残志坚,无私奉献,近30年来,躺在床上手举黑板,义务辅导困难少年、留守儿童400余人,先后有30余大学生毕业工作。

  2月7日,江苏省盱眙县关工委主任柳怀玉、秘书长徐学文,县民营经济关工委主任林开利、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叶军亚、县关工委办公室主任谭昌奎、副主任贾洪波,联合盱眙江淮客酒业有限公司关工委主任陈建华、常务副主任戚秋鸣,以及驱车117公里的淮安市旺鼎隆养生会馆董事长兼总经理于雷团队来到盱眙县淮河镇俞桥村慰问“全国自强模范”、“中国好人”“江苏省道德模范”叶海涛。

  县关工委、县民关委、江苏盱眙江淮客酒业有限公司关工委、淮安市旺鼎隆团队等冒着严寒,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各种生活必需品、日常用品和慰问金、慰问红包送到叶海涛家里。躺在床上的叶海涛见到各位送温暖同志,非常激动地汇报去年以来生活、身体,尤其是辅导困难和留守少年儿童情况,高兴地现场演示视频教学。柳怀玉主任对叶海涛身残志坚精神予以高度赞赏,鼓励叶海涛直面人生、自强不息。以自己实际行动引导和示范少年儿童,让少年儿童增长知识茁壮成长,早日成为中国式现代化淮安新实践有用之才和栋梁之材。

  慰问活动同时,市民关委副主任朱玉石等陪同市旺鼎隆养生会馆董事长于雷为叶海涛进行第9次、今年第4次康复刮痧调理。不论刮风下雨,还是天寒地冻,以及单位业务如何繁忙,于雷团队总是按时为叶海涛进行刮痧调理、纠正不正确运动姿式,传授叶海涛正确的康复步骤和方法。2个多月来,在于董事长精益求精、有计划调理和精心呵护下,叶海涛已可自主翻身、两腿可小幅度晃动、腿关节灵活度有效提升,证明叶海涛脊柱显著松动和改善,正在良性循环康复之中。

  于雷师从国家著名刮痧大师庄可静先生,曾荣获中国中医针炙推拿研究院刮痧专家称号、中医一家人民间刮痧圣手等多个奖项和荣誉。自2001年执业到2020年扩大开馆以来,已从业24年,尤其擅长强直性脊柱炎、脊柱侧弯、鼻炎、肺结节等康复调理,单用刮痧方法已经取得一万人次的成功经验,获得广大患者一致好评。

  作为淮安市“双拥联盟单位”的市旺鼎隆养生会馆团队,长期鼎力支持全市双拥工作、独家赞助去年清江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关爱国防建设关爱军人军属—淮安市清江浦区双拥迎新春晚会”系列活动。

  “让好人得到好报,让身残志坚者享受社会大家庭温暖。”于雷董事长郑重表示:“我们旺鼎隆团队将一如既往为中国好人叶海涛老师无偿服务,认真、耐心、细致把好事做好,把实事办实,让叶老师早日康复,为祖国辅导更多少年儿童茁壮成长。”

  文/朱玉石 图/贾洪波 周 丽

  作者简介:朱玉石,中共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老干部第五支部书记、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老年大学校长、淮安市民营经济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淮安市收藏艺术品商会理事兼常务副秘书长、淮安市铁军老兵俱乐部宣传部副部长、江苏省卫健委行风监督员。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