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淮安文旅区领导莅临高新控股华磊公司调研指导

来源:淮安高新控股华磊公司 作者:朱 雯 叶 挺 时间:2024-03-13 15:54:47

  【本网讯】 3月13日上午,淮安生态文旅区党工委书记、管理办主任王冰一行莅临高新控股华磊公司调研指导,高新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朱正国,副总经理朱国忠陪同调研。公司董事长徐永凯、总经理王长忠等经营层同志参加调研。

  公司董事长徐永凯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混改以来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目前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徐永凯表示:华磊集团混改三年来,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市场为根本、创新为动力、人才为保障,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各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公司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锚定“高新控股转型发展排头兵、淮安市混改企业高质量发展典范”战略目标,坚持以改革深化提升为动力,以夯实基础建设为抓手,以持续价值创造为重点,以强化党建引领为保障,充分发挥“混改”体制优势,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总经理王长忠作补充汇报。他表示:下一步,华磊公司将以“一切围绕项目转”为原则,成立“经营攻坚领导小组”,细化分解经营指标,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营造全员参与、全员经营氛围,同时,坚持从资金安全与工程安全并重、危机意识和企业发展并存、工作效率和企业效益并举三个方面落实好本年度各项工作。

  高新控股董事长朱正国在发言中表示:在宏观经济发展速度减缓的大背景下,华磊公司要实现逆势上扬、突破发展,关键是要充分发挥国有企业优势和民营企业活力,形成混改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围绕全年绩效任务,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多措并举、高效推进。


        王冰书记肯定了华磊公司混改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针对华磊公司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保持国企本色不动摇。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不褪色、不掉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本色,树好国有企业应有形象;二是企业融合发展再深入。要加快与高新控股由“物理融合”向“化学融合”的转变,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形成凝心聚力、上下贯通、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三是企业转型发展再提速。要迎难而上,抢抓机遇,不断壮大自身实力,增强市场拓展能力,以改革创新为主线,不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四是企业健康发展最重要。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廉洁自律,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反腐倡廉意识的自觉性,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