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红色文化润童心 都幼神气小小兵

———淮安市河下都市幼儿园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18 16:22:08

  【本网讯】 少年强则国强,我们都是收信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学习,做新时代革命事业的接班人。2022年6月16日晚,淮安市河下都市幼儿园开展“红色文化润童心 都幼神气小小兵”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中,教官为孩子们展现军人的本色,孩子们通过打军体拳、勇闯小兵营、听红色故事、看红色电影、唱红色歌曲等活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神气小小兵。

  随着夜幕降临,今夜不回家的勇敢之旅开始了,孩子学会独立,增强自信,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红色文化是我们的精神之源,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是我们接续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河下都市幼儿园将回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继续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钱立慧 李沅轩)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