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淮安区老年大学在首届全国老年大学掼蛋大赛中获奖总数位居第一

来源:淮安区老年大学 作者:夕阳放彩 时间:2022-07-21 10:16:06

  【本网讯】 7月19日,由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在淮安天时晋国际大酒店举办的“首届全国老年大学掼蛋大赛”圆满落幕,淮安区老年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并有8对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获奖总数位居第一。

  本次大赛,以“幸福中国•健康有我”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高老年人智力娱乐水平,帮助老年人体会健康生活乐趣,提高生活质量。活动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规则,以牌为媒,赛友谊,比牌技,斗智斗勇,经过5轮激烈角逐,共有16对选手胜出,其中一等奖3对,二等奖5对,三等奖8对。

  优秀组织奖

  淮安区老年大学丁小平、蔡艾雯,周涛、李兆波2对选手获得一等奖;刘志春、傅恩巧,刘学俊、杨春林,许马承、许洪萍,张桂梅、任志诚,陈长松,刘永茂5对选手获得二等奖;丁素红、张晓红1对选手获得三等奖。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淮安人奋勇争先

  的顽强斗志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当代老年人的风采。​

  ​

  一等奖

  ​二等奖

  ​

  三等奖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