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棋”开得胜,我们为你喝彩!

—— 淮安市勺湖中心小学黄玉洁同学在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部象棋比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31 19:02:22

  【本网讯】 2022年7月22日至29日,在泰州举行的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部象棋比赛中,淮安市勺湖中心小学黄玉洁同学荣获团体第三,个人第七的好成绩。

  这是黄玉洁同学第一次参加大型比赛,在比赛中,黄玉洁同学沉着冷静,奋勇向前,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但因小分原因遗憾与前六名失之交臂,获得个人赛第七名。但在团体赛中黄玉洁同学以绝对主力身份带领团队,放下包袱,以优良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棋艺,夺得了此次省运会象棋女子10岁组的季军!

  棋类、啦啦操等是勺湖小学传统体育项目,学校积极探索教育与体育深度融合的新路径,为学生特长发展搭建平台,拓宽素质提升的渠道,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注入新动力,再次祝贺黄玉洁同学!(赵东淮)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