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童真迎国庆,红色润童心 ——淮安市瑞元经典幼儿园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29 13:00:56

  【本网讯】 2022年10月1日,我们迎来了祖国妈妈73周岁的生日。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了培养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体验节日带来的快乐。淮安市瑞元经典幼儿园抓住节日的契机,根据不同幼儿的年龄特点,于2022年9月28日开展以“童真迎国庆,红色润童心 ”为主题的爱国主义系列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祖国妈妈送去祝福。小班通过观看图片,认识国旗、国徽,阅读红色绘本故事,帮助孩子们了解祖国,知晓国庆节来历,丰富红色知识;中班的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在长卷画上绘出党的光辉历程、红色故事,献给祖国妈妈一份独特的贺礼;大班孩子以歌唱的形式,用嘹亮的声音颂出对祖国妈妈无限的赞美与热爱。

  瑞幼的孩子们在本次活动中,加深了对祖国妈妈的了解与热爱,从小活动中体会到了大教育,爱国主义的种子在他们幼小的心田里生根、发芽……(报道员:吴以倩 彭露露)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