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红歌唱祖国,童心迎国庆” ——淮安市河下都市幼儿园迎国庆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30 16:01:24

  【本网讯】 在这秋风送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祖国妈妈73岁的生日。为了培养娃娃们的爱国情怀,2022年9月30日上午,淮安市河下都市幼儿园开展了“红歌唱祖国,童心迎国庆”活动。

  首先,由园长给大家致辞,教师们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许下诺言。随后孩子们席地而坐,欣赏着《映山红》、《红星歌》、《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欢唱着《国旗多美丽》《娃哈哈》等歌曲,穿越五千年悠悠岁月,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了73年光辉历程 。

  雄伟的天安门、鲜艳的五星红旗,祖国大好河山在孩子们的笔下徐徐展开。孩子们用画笔表达着对祖国妈妈的祝福。

  本次活动,在孩子们的心中播撒的爱国的种子,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祝愿伟大的祖国妈妈更加繁荣昌盛。(钱立慧 李沅轩)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