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与党“童”行 与国“童”庆 ——记淮安市淮城勺湖幼儿园迎国庆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02 20:04:11

  【本网讯】 金秋十月,红旗飘扬,神州大地,繁花似锦。在第73个国庆节来临之际,也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新时代对教育的新要求,2022年9月26至30日,淮安市淮城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与党‘童’行,与国‘童’庆 ”迎国庆主题活动。

  红色故事润童心

  聆听一段红色故事,走进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时光,每一段故事背后,都蕴藏着无声的力量。瞧!小班的弟弟妹妹们听的多认真,老师的故事讲的声情并茂,仿佛带着孩子们回到了那个硝烟弥漫、人民齐心协力与侵略者斗智斗勇的年代。

  童心童绘迎国庆

        小手描绘山河,长卷画表白祖国。勺湖幼儿园的孩子们手拿画笔,描绘着祖国的壮丽蓝图。祝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作品中的一笔一画,虽稍显稚嫩,但却饱含着孩子们对党、对祖国、对家乡深深的热爱之情。

  国庆长卷绘祖国,我们都是小画家,一起画出祖国的美丽风景,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金碧辉煌的天安门、祖国的大好山河、56个民族一家亲、国粹……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画笔描绘心中的祖国,用童真的想象、稚嫩的画笔描绘了一幅幅构思新奇、韵味独到的图画,以独特的方式为祖国送上了自己满意的画卷。

  红歌嘹亮,童心向党

  共产党像太阳,照的人间处处正能量。我们在党的阳光下健康成长!童心向党,我心飞翔!

  瞧,大班的孩子们精神饱满,他们激情洋溢地唱响红歌,歌颂祖国,将对祖国的满满的热爱融入到歌声中……

  一颗颗童心,唱出红色的歌,一首首红歌,润泽稚嫩的童心。勺幼鸾娃们歌唱《童心向党》《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名字叫中国》……用真挚动听的歌声,祝愿祖国妈妈生日快乐、繁荣昌盛。美妙的音符,红色的旋律,汇在一起,变成了一首对祖国的赞歌,也凝集成了孩子们心中对祖国爱的情感!

  家是小小国,国是千万家。通过一系列喜迎国庆主题活动的开展,我们为孩子们创造了表现自己的舞台,增强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感。活动中,孩子们用自己喜欢的方式为祖国妈妈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浓浓的爱国情怀在孩子们的脑海里深根发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昌盛!(文:陈悦;审核:园长室)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