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笃行如初 勤进致远——淮安市车桥中学举行中层领导述职报告会

来源:淮安市车桥中学 作者:淮安市车桥中学 时间:2023-03-13 21:26:19

  【本网讯】 行程万里,不忘初心;履职表率,尽责担当。为全面了解中层干部工作开展和履职情况,进一步加强中层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执行力,3月13日上午,车桥中学在学校阶梯教室举行2023年初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车桥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王习元,副校长施乃银、徐永加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现场完成了中层干部民主测评工作。校办陈学胜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校办陈学胜主任明确了中层干部述职的方式,中层正职面向全体教职工口头述职,中层副职书面述职。他要求中层干部认真对待述职测评,也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并客观评价。

  会议第二项,各中层干部按照顺序,立足年度目标任务和部门职责,围绕部门工作完成情况,对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了述职,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同时,全校教职工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年度民主测评等级评定。

  会议第三项,王习元校长就述职情况进行总结。王校长对大家的奉献精神、管理水平和工作业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希望中层干部们能够借此机会,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为车中下一阶段办学品质的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征途漫漫,未来可期。本次述职大会增进了学校各部门级部之间的了解,也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的平台。全体车中人将继续坚守教育初心,坚持教育情怀,坚定教育信心,以奋发之姿迎接新挑战,开创新格局,创造新辉煌!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