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节水、惜水、爱水,从我做起

——记淮安市车桥中学高一年级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来源:淮安市车桥中学 作者:淮安市车桥中学 时间:2023-03-23 21:02:11

  【本网讯】 为进一步让同学们了解水的重要性,树立节约用水的观念,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2023年年3月19日,淮安市车桥中学高一年级开展了“节水、惜水、爱水、从我做起” 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在年级组集会上,高一(4)班班委会发起了“节约用水”的倡议宣传,号召同学们一起参与到“节约用水”的行动中来。

       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参与了“节约用水,珍爱生命之源”的倡议签名活动。

  各班级积极组织开展了主题手抄报活动。各班同学查阅资料,动脑设计,用心书写,在既分工又合作的基础上完成了一个个精美的手抄报。

  美好生活,从节约用水开始!节约用水,从“适量使用”开始;从“一水多用”开始;从“器皿盛水”开始;从“节水器具”开始;从“做好检查”开始。让我们从此刻做起、从点滴做起,让节水成为习惯,为美好生活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