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春风浩荡时 谱写新篇章

——淮安市车桥中学召开2022-2023学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淮安市车桥中学 作者:淮安市车桥中学 时间:2023-03-27 21:29:47

  【本网讯】 春来万事焕新生,奋楫扬帆起新程。3月27日上午,淮安市车桥中学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对优秀集体、优秀个人进行表彰。本次大会由赵国亚副校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01

  表彰优秀

  会议首先由车桥中学副校长赵国亚宣读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优秀集体及个人表彰决定。

  各类获奖名单

  优秀教研组长

  优秀备课组长

  先进班集体

  优秀班主任




团建先进个人

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先进工作者

  政治理论学习先进个人

  优秀级部

  02

  近期工作总结与布置

  接着由施乃银副校长总结和布置学校近期各项工作。

  03

  王习元校长

  传达上级会议精神

  王习元校长传达学习了《全区教体系统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精神。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江苏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饱含着对江苏人民的深情厚爱,饱含着对江苏工作的高度重视,饱含着对江苏发展的美好期待。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更好地推进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奋斗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开辟了光明前景。

  报告会上蒋雪峰局长对教体系统学习“两会”精神从四个方面进行强调: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在深化认识中增强行动自觉;二是要丰富学习方式,在把准实质中引领教体发展;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在强化执行中办好满意教育;四是要改进优良作风,在全面保障中提升工作实效。

  04

  王习元校长总结讲话

  王习元校长对在上学期工作中获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目标与要求,希望老师们勠力同心再创佳绩,目标明确加快教师成长,提质增效誓创二三辉煌。

  付出必有回报,奋斗终有收获,咬定目标不放松,奋楫扬帆勇向前。本次表彰会议,总结了过去,表彰了先进,树立了榜样,指明了方向,鼓舞了人心。相信车桥中学全体教师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努力,成就学生成才,成就教师成长,成就学校发展。心怀梦想而又脚踏实地,在2023年各项工作中续写新的华章。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