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安全伴我在校园 我把安全带回家

——淮安市车桥中学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淮安市车桥中学 作者:淮安市车桥中学 时间:2023-03-30 13:23:12

  【本网讯】 安全,是一切幸福的起点。3月27日是第28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活动,引导学生树立和强化安全意识,掌握必要的安全知识和防范技能,2023年3月27日上午,淮安市车桥中学高一(7)班在校阶梯教室开展了题为《长大不容易》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活动,高一(7)班所有学生、德育处张宝善主任、全体班主任参加活动。

  在主题班会课上,高一(7)班班主任陆小丛主席重点强调了交通安全、预防溺水、饮食卫生安全、文明上网、人身安全、校园暴力和应对自然灾害防范与自救知识等内容,目的是让学生珍爱生命,重视安全,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一直以来车桥中学都十分重视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学校把学生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本学期就曾多次强调学生安全问题,并利用不同方式对学生进行反复教育,如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手抄报、黑板报、家校联系等途径,来进一步强化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安全素养。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