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淮安市车桥中学开展民主理财活动

来源:淮安市车桥中学 作者:淮安市车桥中学 时间:2023-03-30 13:37:41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规范学校财务管理和财务监督工作,健全财务制度,3月28日上午,淮安市车桥中学工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牵头开展校务公开活动——民主理财。

  参加此次民主理财活动的人员有:学校分管财务的副校长,后勤财务人员,工会经审委成员,教师代表等。主要审查2022年度下半年学校办公、培训交流、水电、维修、劳务等经费支出以及食堂伙食费收支情况,要求重点审查以下内容:相关票据的真实性、经费使用是否合理、支付手续是否齐全、是否本人签字、是否超范围未按规定支出等。按照要求,参与民主理财活动的人员认真仔细翻阅了财务上的各项原始资料,并提出了相关疑问,相关的后勤财务人员都能耐心解答,作出解释。

  学校要发展,管理是关键。车桥中学在深化学校民主建设上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活动,以确保教职工对校务、财务享有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让每一位教师积极主动参与到学校建设和管理来。(图文:韩永柱 赵立成)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