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奋力拼搏 勇创佳绩 ——淮安市勺湖小学在市啦啦操比赛中获奖

来源:淮安市勺湖小学 作者:盛华祥 时间:2023-11-01 17:18:46

  【本网讯】 拼搏之心激励彼此前行,全力以赴激荡成长之路。10月29日,淮安市淮城勺湖中心小学啦啦操代表队参加淮安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第九届中小学生啦啦操比赛,勇夺小学组三等奖!

  日常训练

  成绩来之不易,付出终有回报。正因为同学们在学校里的刻苦训练,才使得在赛场上真正做到了整齐规范、动作一致、激情投入、形神合一,从而完美地诠释了“自强、自信、团结、向上”的啦啦操精神。

  比赛瞬间

  比赛中,同学们身着炫彩的服装,从容不迫,自信满满。伴随着音乐的响起,同学们队形错落变换,动作刚柔并济,张驰有力,在赛场上尽情的绽放着青春的活力!

  在最好的年纪,挥洒青春的汗水,绽放最美的笑容,成就更好的未来。比赛最珍贵的不是奖杯,而是拥有一颗敢于拼搏的心。勺小孩子们用拼搏和努力,在舞台上展现了坚韧不拔、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相信在校领导的支持下,在勺小所有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勺小这所百年名校,必将绽放属于它的青春,再创新的辉煌!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