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淮安市老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11-09 23:53:11

  【本网讯】 11月8日上午,淮安市老科协工作者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淮安迎宾馆吉祥厅成功召开。省老科协常务副会长王鲁宁、副会长、市老科协会长李冰、副秘书长文勇、淮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市人才办主任姜洪洋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市老科协名誉会长陈芸、顾问李慧秋,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解满启、市民政局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沈在宏、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竹殿、市科协学会部部长许刚、市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史展、副会长、秘书长季忠民、常务理事、副秘书长朱卫铭、常务理事苏守儒、翁池中、朱长青、监事钱华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市老科协《关于淮安市老科协2018年—2023年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老科技工作者的通报》文件,决定授予市直农业分会等7个单位、淮安区水利分会等25个基层单位为“先进集体”、万玉廷等27名个人为“先进工作者”和丁鸿慈等58名个人为“优秀老科技工作者”光荣称号。王鲁宁、李冰、文勇、姜洪洋、陈芸、李慧秋、解满启、沈在宏、张竹殿等分别为获奖单位和先进工作者授牌和颁发荣誉证书。

  王鲁宁、姜洪洋对市老科协第8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尤其是市老科协今年荣获国家老科协“先进集体”奖,表示最热烈祝贺!王会长和姜部长对近年来市老科协党建带会建、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服务中心等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殷切希望全市老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使命,坚持守正创新,再接再厉,同心同德,为淮安市经济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老科技工作者新的更大贡献。姜洪洋部长最后强调,全市各级老科协要从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政治高度,主动全面深入同市关工委、老年大学等,密切联系、强强合作和优势互补,在攀高比强,跨越赶超进程中,同心同德,凝心聚力,进一步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团队力量和聪明智慧。

  全体代表认真听取李冰会长《淮安市老科协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史展、王明伦副会长《淮安市老科协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关于修改淮安市老科协章程的说明》等。审议并通过《淮安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章程》《淮安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理事、监事和常务理事推荐名单》《淮安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八届理事会负责人推荐名单》。选举李冰为会长,季忠民、王明伦、王道凯、郭建华为副会长,刘冰为监事会主席,季忠民兼秘书长。

  “回顾成绩充满喜悦,展望未来充满信心”。会议结束前,李冰会长在大会上讲话。今年5月份,市老科协荣获国家先进集体奖,是淮安市老科协成立35年来首次获得的全国最高荣誉奖项。市委书记史志军专门作出批示,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李冰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践行习总书记对淮安的殷切嘱托,攀高比强,跨越赶超,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淮安新实践续写全市老科技工作者新的辉煌。

  市直属老科协分会、各县区老科协负责人近120位老科技工作者代表全程参加大会。(文/ 朱玉石 图/韦卫星 周 丽)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