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双减”工作见成效,课后服务结硕果——山阳小学陶笛社团在市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淮安市山阳小学 作者:淮安市山阳小学 时间:2024-02-28 17:49:25

  【本网讯】 近日,在淮安市第四届“书香凤凰杯”少儿陶笛专场器乐大赛活动中,淮安市山阳小学陶笛社团的周嘉宜、赵辰月、任予昊、季玉恒等同学,通过激烈的比拼,从1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1金2银1铜的优异成绩!

  另外,有多名同学荣获“优秀表演奖”和“最佳潜力奖”。

  优秀表演奖:

  张妍、刘欣欣、邱爱洋、沈子妍、丁语晗、徐若熙、孙雯静、刘子萱、杨慕凡、季志翔、史宇泽、刘家鑫、张涛、潘晨语、杨欣雅、邱爱洋、万子梦

  最佳潜力奖:

  刘诗晗、黄家琪、史宇可、赵文婧、王睿棋、杨诗蕊、蔡佳航、徐婧苒、邵诗雨、丁星月、童柏安、刘静怡

  本次活动是由淮安市音乐家协会主办,淮安市音乐家协会音乐教育分会协办,也是高水准陶笛演奏与原创音乐的集中体现。

  近年来,淮安市山阳小学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把握淮安区首批“双减”工作试点学校这一契机,围绕“向美而行”的办学理念,创新课后服务模式,开展琴棋书画、体育健身、文学创作和实践体验类等多个可供选择的社团活动,实现社团全覆盖,师生全参与。

  减负提质增效,是教育的回归,也是教育的一次转型,更是一场科学系统的教育变革。淮安市山阳小学深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理念,让“向美文化”融入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全过程,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