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淮安区港航中心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来源: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陈金标 田国庆 时间:2024-02-28 16:24:42

  时代骄子精忠报国,筑梦军营百炼成钢。

  【本网讯】 2月26日下午,淮安区港航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5名党员志愿者,上街头、到船头,开展“把最优秀的人才送到军营里”主题征兵宣传活动。

  该中心在老城区主干道上悬挂“改革开放不忘固国防,科学发展不忘兴武装”“莫忘历史屈辱,铸就现代国防”等4条征兵宣传横幅。党员志愿者们深入港航一线,走上船头,向常年累月奔波在大运河上的广大船民,宣传今年征兵的时间、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相关法律法规、优抚内容等,共发放200多份宣传手册,鼓励船民子弟主动报名参军,报效国家。

  图片1:图为淮安区港航中心党员志愿者上船头与船主面对面宣传今年征兵的时间、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相关法律法规、优抚内容等,鼓励船民子弟主动报名参军,报效国家。

  图片2:图为淮安区港航中心在老城区主干道上悬挂“改革开放不忘固国防,科学发展不忘兴武装”征兵宣传横幅。

  图片3:图为淮安区港航中心在老城区主干道上悬挂“莫忘历史屈辱,铸就现代国防”征兵宣传横幅。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