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级部传真】龙腾万里 困知勉行

——淮安市车桥中学高一年级期末表彰大会暨新学期动员大会

来源:淮安市车桥中学 作者:淮安市车桥中学 时间:2024-02-28 17:59:16

  【本网讯】 栉风沐雨见肝胆,砥砺奋进读华章。伴随着时光匆匆的脚步,承载着勤奋耕耘的喜悦,忙碌的一学期结束了。在四个月的时间里,全体同学努力拼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2月26日晚上,我校高一年级部召开了2023-2024年上学期期末表彰大会暨新学期动员大会。大会由高一级部副主任朱小燕主持并讲话。

  龙腾启新篇,奋楫向未来。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营造良好学风,高一级部副主任朱小燕老师宣读了在上学期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和进步突出的同学的表彰决定。高一级部主任张正银在表彰会上指出新学期的新目标、新要求,希望同学们对照身边的榜样,优化学习方法,为自己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进步之星

  以学习为乐趣,以进步为自豪,以超越为目标。他们从默默无闻到锋芒毕露,每一份收获,都来自坚持不懈的努力;每一滴汗水,都是成功的积累!只要相信自己,总会遇到惊喜!

  学科之星

         有这样一群学子——他们积累着点滴收获,堆积成巍峨的山峰!他们吸纳着丝丝能量,汇聚成浩瀚的海洋!谁说状元只有一个,他们也可以做单科的强者,一样可以在专长上拔得头筹!

  卓越之星——211引领奖

  青春因短暂而珍贵,人生因拼搏而精彩。他们志存高远,激流勇进;他们惜时勤奋,思维敏锐;他们挑战自我,追求卓越;他们自强不息,蓬勃向上。习惯决定命运,思维决定成就。相信并祝福他们:今天的成绩灿烂在未来,明天的创新造福于人类。

  璀璨之星——985引领奖

       青春者心中有那个坚定不移的信念,不断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在这个特殊的场地,赵国亚副校长为期末考试获得“985引领奖”的同学颁奖。 最后,赵国亚副校长呼吁在座同学,正值青春之时,不可虚度光阴,将有限的时间利用好,才能在学习上事半功倍。他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新期望,着重指出要做积极心态的人,他高一学子未来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希望大家不断反思,明确目标,懂得用智慧和汗水去实现自己的理想,为人生添彩!在场同学们热情高涨。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最后,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其他同学也要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刻苦努力。要相信只要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就一定能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与辉煌!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