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级部传真】增强学生安全意识 营造良好住宿环境

——淮安市车桥中学高一年级开展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来源:淮安市车桥中学 作者:淮安市车桥中学 时间:2024-02-28 18:15:36

  【本网讯】 2024年春学期已经启航,为迎接新学期到来,进一步保障住校生安全,营造良好的住宿环境,我校高一年级于2月26日组织班主任,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全体班主任在高一级部张正银主任的带领下,对各班男女生宿舍从消防安全、空气质量、用电安全、违禁物品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排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排查,整体情况比较好,未发现学生私藏手机等电子设备,但是存在个别物品摆放不整齐、通风不够等现象。现场,各班主任从如何注意个人卫生、维护集体环境等方面进行指导。

  通过本次排查,将有效地提高学生宿舍的环境质量,进一步增强了高一学生的安全意识,同时,也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和级部的关怀。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