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级部传真】表彰先进 树立榜样

——淮安市车桥中学举行高二年级期末市统测表彰大会

来源:淮安市车桥中学 作者:淮安市车桥中学 时间:2024-02-28 18:21:37

  表彰先进 树立榜样

  高二年级期末市统测表彰大会


      【本网讯】 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2024年2月25日至2月27日,车桥中学高二年级在阶梯教室分类举行期末市统测表彰大会。级部主任管学军、级部副主任李培进、孙晖出席会议,会议由级部主任管学军主持。

      首先由高二级部副主任李培进对高二上学期期末统测成绩进行整体分析。他从总分、均分、单科、上线人数、进退步五个方面汇报了本次考试成绩亮点,表彰了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并激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接着由级部主任管学军做新学期的学习动员讲话。管主任首先向同学们强调高二下学期的重要性,高二下学期既是高中学业的结束点,也是高考奋斗的起始点。因此本学期的学习状态和较量决定着高考的高度,从而影响着人生的高度。因此他要求同学们要明确自身的目标,养成良好习惯,严格保障纪律,号召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用今天的汗水书写2025年高考的辉煌。

      少年自当扶摇上,胸怀壮志攀高峰。新的一年,万物更新,征途漫漫。2022级全体同学必将满怀信心,以积极的姿态,高昂的热情踏上新的征途,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奇迹!战高二,迎高三,创未来!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