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级部传真】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

——淮安市车桥中学高二级部召开美术研讨会

来源:淮安市车桥中学 作者:淮安市车桥中学 时间:2024-02-28 18:29:06

  【本网讯】 惟愿春日不迟,相逢终有时,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未来承载新的梦想,我校2024届美术统考中美术生们的优异成绩激励人心,给我校高二美术生带来了满满信心。 为了更科学、更精心地做好美术统考备考,尤其是总结开学以来的训练情况,2月27日下午,车桥中学高二级部在勤耕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美术研讨会,副校长徐永加、副主任孙晖、美术班班主任和美术专业老师出席本次会议,高二级部主任管学军主持会议。

     高二美术总监王聿鹏老师介绍2025届高二美术生管理、教学等情况,他详细地介绍了2025届高二美术生现阶段的基础、问题与压力,以及接下来的教学构思与措施。 各画室负责人分别介绍开学以来各自画室学生管理、教学情况等,他们都表示对2025届高二美术生信心十足。

     高二级部主任管学军分析和总结了美术生的学习状况,同时在作业布置、学生心态、授课技巧、榜样引领、后进生鼓励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高二年级分管校长徐永加总结发言,他指出有问题一定要正视,更要解决。他很欣赏王聿鹏老师的高屋建瓴、危机意识与周密安排,很感谢画室老师们的榜样教学、爱心耐心疏导和目标意识,感动于几个美术班班主任的勤快到位、严抓共管。对于今后的美术生管理和教学,他提出几点要求: 第一,让学生发生有趣、有用、有意义的学习; 第二,要求美术备考做到精研、精密、精准、精心; 第三,对学生严格要求,但更多要赏识激励,让学生相信榜样可学,自己可行,未来可期!

     相信在高二级部、班主任以及全体美术老师们的齐心协力下,我们2025届美术生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