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范中情深送行者,守林功成映晚霞——范集中学曹守林老师退休仪式掠影

来源:淮安市范集中学 作者:吕立永 时间:2024-02-28 19:06:54

  【本网讯】 2月27日上午,范集中学举办了一场温馨的退休教师离职仪式。

  此仪式,是对曹守林老师多年教育生涯的致敬,也是后辈人的一种情怀,更是范集中学尊师重教精神的优良传统。

  工会主席吕立永、教务副主任朱桂林、年级组长王纯新等回顾了曹老师在范集中学的教育历程,称赞他不仅是学生的良师益友,更是同事们学习的榜样。‍

  随后,曹老师作了一段长达半小时的感人至深的发言。他回忆了自己在范集中学度过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校的深深眷恋。

  紧接着,副校长王凤礼代表学校向曹老师颁发了范集中学光荣退休纪念章,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品。

  这枚纪念章不仅是对曹老师多年辛勤工作的肯定,更是范集中学对每一位退休教师崇高敬意的象征。‍

  之后,副校长王凤礼高度评价了曹老师为范集中学教育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并祝愿曹老师退休生活幸福快乐,身体健康‍。

  在此,我们再次向曹守林老师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祝福!愿曹老师退休生活幸福美满,健康快乐每一天!‍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