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级部传真】弘扬伟人精神,点亮梦想之光

——淮安市车桥中学高二(1)班开展周恩来总理故事分享会活动

来源:淮安市车桥中学 作者:淮安市车桥中学 时间:2024-03-05 00:35:11

  【本网讯】 在敬爱的周恩来总理诞辰126周年之际,为了帮助同学更多的了解伟人往事,更好的学习和继承周恩来总理的崇高精神。3月3日晚在学校政教处、团委的指导下,淮安市车桥中学高二(1)班开展“弘扬伟人精神,点亮梦想之光”故事分享会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准备非常充分,大家一起分享了周恩来总理的卓著功勋和品德风范。同学们还邀请了政教处张宝善主任、团委王聿鹏老师给大家分享了《周恩来回延安》等故事,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从老师、同学们的讲述中,我们对总理的了解更深一步,对恩来精神的领会也更深一步。周恩来总理崇高的精神风范、伟大的人格魅力,令大家倍受鼓舞、深受感动。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