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海棠花依旧 童心忆伟人

淮安市河下都市幼儿园纪念周恩来诞辰126周年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3-05 09:14:21

  【本网讯】 海棠香如故,花开寄相思。2024年3月5日,是敬爱的周恩来总理诞辰126周年纪念日,淮安市河下都市幼儿园开展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活动,共同缅怀敬爱的周总理,向周总理致以深切的怀念和追思。

  全园师生利用周末时间前往周恩来纪念馆瞻仰伟人,孩子们在心底立下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远大志向,参观结束后,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画笔和家人一起绘制出一幅幅生动的画卷,歌颂伟人的崇高精神。在园内,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观看关于周总理的电影、聆听他的故事,帮助孩子们了解周总理童年成长历程,感悟周总理“任劳任怨、严于律己、求真务实、团结协作”的良好家风。

  此次活动,幼儿从生活、游戏、学习等活动中,学习并传承周恩来精神,获得品德启蒙,争做新时代好娃娃。倡导教师践行习总书记嘱托,全面提高幼儿园保育教育水平,用爱心与责任传承翔宇精神,培育时代新人!(钱立慧 李沅轩)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