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民建清江浦十支部代表再赴袁集幼儿园开展捐赠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10 10:14:02

  【本网讯】  3月8日下午,民建淮安市委清江浦十支部武真、阎军一行在常务副主委王洪福的带领下走进淮阴区古清口镇(原袁集乡)袁集中心幼儿园开展扶贫助教捐赠活动。王洪福代表民建清江浦十支部联合会员单位江苏智慧锡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向该园捐赠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打印机等一批办公用品和慰问金。这是该支部联合爱心企业第二次向袁集幼儿园开展捐赠活动,此前的一次捐赠为去年的教师节。

QQ图片20210310065007

  市人社局武真代表民建清江浦十支部发表讲话,他说,第98个“三八”妇女节来临,首先代表十支部向袁集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该园新学期取得淮阴区优胜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袁集幼儿园继续努力,再创佳绩。民建清江浦十支部常务副主委王洪福现场向该园捐赠电脑等电教用品,园长陈秀芳代表全体幼教员工接受了捐赠,全场响起了师生们热烈的掌声。

  陈园长对民建淮安市委清江浦十支部领导们的温暖与关爱表示感谢,她说,所赠办公用品正是他们目前紧缺的,真是雪中送炭,并表示会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用实际行动教育好园里每个孩子。

  近年来,民建清江浦区十支部作为一支有着优良传统的支部,经常号召会员企业,响应国家的“百年大计,教育第一”的政策,参加各种形式的捐赠助教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王世红    王大春)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