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淮安区区委书记张笑赴平湖、苏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25 21:49:34

  【本网讯】 3月22日、23日,淮安市淮安区区委书记张笑带队赴平湖和苏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就相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诚挚邀请企业客商来我区参观考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锐,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戴向峰参加考察。

区委书记张笑赴平湖、苏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jpg

  张笑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平湖·中国服装城、艾玛服装纺织品有限公司、苏州普洛斯物流园、太仓港港务集团、昆山度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每到一处,张笑都向企业负责人介绍淮安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介优势资源、市场前景、产业发展和交通优势,诚挚邀请企业来我区实地参观考察,加深相互了解,加强产业合作,实现互利互赢。

  平湖·中国服装城是浙江省服务业重大项目。目前,已建设完成12万平方米的羽绒服专业批发市场,产品辐射全国,形成了具有特色的产业供应链,是全国最大的单一业态羽绒服专业市场。该企业去年来淮考察,计划在车桥羽绒产业园建设羽绒深加工和服装加工基地项目。张笑实地查看了服装城运行情况,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和投资意向,真诚邀请企业来我区投资考察,推进合作事宜。张笑表示,服装城的业务板块与本区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双方未来合作空间非常广阔。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和服务企业在淮投资,帮助项目尽快落地运营。

  普洛斯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专注于物流、不动产等领域的投资管理公司。普洛斯淮安南物流园及配套项目总投资约6.4亿元,选址位于国信淮安工业园楚州大道西侧,国信大道北侧。项目全部建成运营后,预计税收可达3300万元。张笑对企业专业、规范、高效发展表示赞赏和钦佩。他说,淮安区交通区位优越、产业集聚明显,希望双方积极开展创新合作,推进项目尽快落地落实,实现互利共赢。

  太仓港港务集团拥有13家全资子公司。张笑实地考察了太仓港集装箱码头和正在建设的集装箱四期项目现场,并与集团负责人座谈,介绍淮安区区位交通优势。张笑说,“十三五”以来,随着省委省政府把淮安作为苏北重要中心城市来打造,淮安区的发展也步入了加速期,大运河文化带、江淮生态经济区和淮河生态经济带的战略机遇叠加,尤其是高铁时代的来临,淮安区区位优势发生了显著变化,为发展港口经济提供了良好条件。欢迎太仓港务集团来我区实地考察了解,积极寻求合作项目,推动双方共同发展。(记者:张益健 于伶)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