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淮安区城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4-01 13:07:19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4月1日上午,淮安区城管局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淮安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相关要求。区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德飞作动员讲话。

  何德飞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磨砺,党史学习教育是增强宗旨意识、夯实执政根基的重要举措,党史学习教育是激励担当作为、善于谋事力做的动力源泉。城管系统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与城市管理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何德飞要求,要把讲政治、善学习、办实事、明责任贯穿始终,牢牢把握学习教育精神实质,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让全体党员主动翻开“党史书”,用心上好政治理论、理想信念、德行修养、知行合一四门“功课”,为展现城市管理新气象、实现城市管理跨越发展做足准备。结合当前淮安马拉松赛事(淮安区段)市容环境保障工作,他要求城管系统上下聚焦“犇跑淮安 幸福平安”赛事主题,以此次赛事为契机,巩固创文经验和成果,做强“马路支部”品牌,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持续发力,强化落实,建立完善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基础性工作,并打造特色品牌,坚持为人民管好城市,努力把工作做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何德飞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党委主体责任、领导小组主抓责任、领导干部分管责任和部门、科室职能责任,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同时,要注重方法创新,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充分利用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等红色教育资源,深入研究,组织开展好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结合部门工作特点,研究制定切合实际的学习方案,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要把建设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与学习教育活动有机结合,坚持以学促做,大力挖掘在学习活动中涌现的典型事迹,形成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尚,用实际行动答好城市管理赶考新答卷,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张冬成)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