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淮安区城管局召开马拉松赛事(淮安区段)市容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3-30 20:55:49

  【本网消息】 3月30日下午,淮安区城管局副局长王建民召开会议推进淮安马拉松赛事(淮安区段)市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提高政治站位,咬定目标不放松。在听取执法大队、环卫处、市容科、渣土办等单位关于赛事市容环境赛前整治工作汇报后,王建民指出,城管系统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聚焦“犇跑淮安 幸福平安”赛事主题,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切实增强办好赛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向市民和参赛者献上一场弘扬城市文化、彰显城市元素、体现城市内涵的体育盛宴,充分展现文明淮安的新面貌、新气象。

  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不松劲。王建民强调,各相关科室、单位要认真按照我局制定的“淮马”环境保障方案,坚持问题导向,严密巡查管控,立查立改,层层分解,狠抓落实,确保比赛线路周边市容环境大幅度提升。

  强化工作保障,凝聚合力不懈怠。针对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已经进入倒计时,王建民要求,城管系统上下要通力协作,思想上自觉,行动上抓落实,各科室、单位一把手要发挥“头雁”作用,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一线指挥;层层传导压力,强化督查,切实抓好任务落实落地。

  据了解,自马拉松赛前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截至目前,区城管局清理乱倒渣土87车次、拆除违规广告牌46个、拆除违法建设86平方米、出新整改店招店牌170块、更换公益广告83处、暂扣校园周边违规经营三轮车21辆、清理小广告129处。(张冬成)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