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淮安区召开城区城市窨井盖管理工作部署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21 20:01:33

  【本网讯】 6月21日下午,淮安区召开城区城市窨井盖管理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城区窨井盖专项整治行动。副区长陈祖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城区窨井盖整治的范围,包括淮城街道、河下街道、山阳街道、经济开发区城市供水、排水、路灯、园林、燃气、电力、通信、广播电视等设置的所有窨井盖,道路范围包括车行道、人行道、绿化带、隔离带。会上,区城管局副局长、区城市窨井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建民传达了《淮安区城区城市窨井盖安全管理专项整治方案》。

  陈祖敏指出,“小井盖,大民生。”城市三分建七分管,城市井盖所属部门众多,井盖管理工作考验着管理部门的智慧和水平。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致力打造一座亲切而有温度的城市,打造“安全、整洁、有序、智能”的城市环境,助力淮安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创建。

  陈祖敏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按照整治细则要求,紧扣时间节点,拧紧井盖管理责任,全面开展城市窨井盖问题排查整治,切实解决既有城市窨井盖缺失、破损变形、松动错位等问题,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提升窨井设施安全运行水平。

  陈祖敏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提升站位,高度重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小井盖、大民生”理念,将窨井盖问题治理专项行动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以群众满意度为标准,共同发力,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张冬成)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