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牢记初心使命 践行“守岛精神”

——淮安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守岛人》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9-06 22:03:28

  【本网讯】 淮安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近期持续坚持对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9月3日下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国家电影局庆祝建党10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守岛人》

  该影片通过讲述“人民楷模”王继才与其妻子王仕花32年守护祖国边陲小岛的真实故事,展现了他们朴实而不平凡的一生。影片不仅还原了他们与恶劣环境抗争的坎坷经历,更将主人公爱国奉献的价值追求贯穿始终,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

  党员们被一幕幕感人的场景所震撼,被守岛人无私与博大的胸怀所感动。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和传承好“守岛”精神,把对英模人物的感动化作行动,坚守初心、牢记宗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奋力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华章。(蒋金顺 唐玲玲)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